JackyWoo

2013.8.13 运气不顺的七夕

今天上午去了实验室,大概8点多点就到了,然后看到学长在实验室打地铺睡觉,确实寝室和外面真的太热了,虽然我感受热的时间肯定没他们长,因为我还有空调。

本以为上午以睡到自然醒的状态,工作起来效率会非常的高。刚开始是在想给她买点什么礼物,所以在淘宝上找,但是又不好意思被学长看到,因为学长一直嫌我做项目做的太慢了,要是这被他看到了,那我不是又找事嘛。所以,有点心神不宁。后面那两小孩跑来了,我靠,他妈不在实验室,简直就是疯子,又吼又叫跑来跑去的,实验室当成游乐场了。搞得我不知不觉有些心烦气躁起来,遇上又调那些老BUG,唉,后面几乎效率为零。那两小屁孩不用说,等他妈一来实验室,就变成小绵羊似的了,说话小声细气了。操,刚才还大吼大叫呢!

呵呵,咱不跟小孩子一般见识。要是这两小孩都容不下,那我也太怂了。

下午自不必说,2点多去实验室,结果尼玛实验室的人全出去打牌了,一个人都没有。我还以为是开会去了呢,结果后面wutao来了,说是过节所以打牌去了。我悟了,今天是七夕,没错。对于情侣或者普通人来说,是一个值得休闲娱乐的节日。但是,对于我来说,和普通的一天又有什么区别呢。继续盯着屏幕调BUG,写代码。

话说起来,今天一直有点心不在焉,心神不宁。所以,效率不高也不能怪外界什么环境什么的。后面空调自己也没开好,搞了半天,只开了送风,没开制冷。。。。我尼玛,抓狂了,热得受不住了,。。。后面调了两次我居然都没看见是制冷,操。今天尼玛我什么状态呀!

得,实验室待不顺,我回去待,空调也没问题,多舒服。

大概六点多回去,看了几集海贼,还挺开心的。每次一看海贼,心里就特别轻松,毫无烦恼了,哈哈。心情也愉快起来。

然后七点多出去到家乐福想买点东西的,你懂的,结果看到路上一对一对的,唉,真要到我买东西的时候,我反而愣住了,失去买东西的动力了。操,这是什么毛病!

然后回来了。然后现在都9点47了。一晚上就这么没了。。。

- -|||

有时候给我时间,我还不知道干什么。就像今晚,看电影呢,目前还不知道有什么好看的电影,也没看电影的心情。我也知道时间有限,想干点有意义的事。但是你想来想去,除了每天重复的调试程序,做项目,还一直做的很慢,就这些事,好像我也没别的事好做。听歌吧,可以听下,但不可能一直听一晚上就这么过来了吧。看点视频?一般来说,我都是周末的时候看,有快男,天天向上,差不多把这些看完时间就差不多了,如果还有多的时间,就找部电影来看看,就这样周末也就过去了。FUCK!全在屏幕面前度过了。而且我这个人,一看电影或者综艺节目吧,心就野了,看完吧,就老想出去找人玩玩,结果尼玛这时候到哪去找人玩啊,一个人也没劲,所以,就憋屈着,好吧继续下一轮的写代码调程序的生活吧。

所以。。。。

有时觉得自己非常的不稳定啊,一会觉得还是编程稳定,做一个合格的程序猿吧!一会觉得自己对交互设计什么的还挺感兴趣的,对感性方面的创作还挺感兴趣的,也许自己更适合这方面的工作。(这是不是说明我是偏向于感性的人捏?)其实要不是我花了几个月的时间,在交互设计上的学习的话,如果我把那些时间都花在编程上的深入和进一步学习的话,我现在做项目可能也会更快,时间上也不会这么赶,在找工作的准备上也不会这么匆忙和不充分。。。

但是做了,也就没什么好后悔的了。因为后悔也没用。但是我确实对设计方面的工作,感觉很有感觉。

要不咱做个业余的设计师。。。。呵呵

评论